4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全國地產經紀商協會(NAR)公布3月份成屋銷量,換算成年率為560萬戶,創下近四個月高點,環比成長1.1%,優於市場預期,因為強勁的就業市場,以及擔心利率持續上揚,加上減稅政策,推動買家迅速搶購有限的房產供應。

2. 亞馬遜正在開發家用機器人Vesta,估計最快會在2019年推出。市場猜測,亞馬遜正秘密開發的這款機器人將有攝像頭,智能音箱和人工智能助手等功能組件。將和亞馬遜的Echo智能音箱,Fire TV 機頂盒等組成一系列家用產品。

3. 美國4月份Markit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由前月的54.0,向上揚升到54.4,高於市場預期,而且成長速度加快,另外,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由前月的55.6,向上揚升到56.5,創下2014年9月以來新高,優於市場預期。

4.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表示,日本央行將繼續實施量化寬鬆政策一段時間。日本現在的通貨膨脹率遠遠沒有達到2%的目標。通脹率過低將影響消費者的消費意願和廠家的生產意願,使經濟缺乏動力。日本曾深受通貨緊縮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保羅、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