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20萬緝兇 廣東燒死18人縱火犯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4日凌晨,中國廣東清遠茶園路一家卡拉OK遭人為縱火,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事發後,警方懸賞20萬緝兇 ,當天中午,縱火疑犯被抓捕。

廣東省清遠市茶園路一家卡拉OK(KTV)24日零時30分發生火災,警方和消防接報到場後,明火於當日凌晨近1點時被撲滅。

現場短片可見,卡拉OK大門燃起熊熊烈火,火勢愈燒愈猛,最後只見一片火光。多輛消防車到場救火,大批民眾在現場圍觀。

當地官方通報,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事發後,經警方初步調查,確認火災是人為縱火,隨後,警方懸賞20萬緝兇,當日上午11時,疑兇劉純露在英德市自家舊屋被抓。

媒體報導,劉純露因23日晚與他人發生口角,於是騎電單車堵住卡拉OK門口縱火燒對方,引發火災。

而現場視頻顯示,嫌犯稱,自己喝多了酒和朋友吵架後,放火燒自己的車,燒完車他就回舊屋睡覺了,不知道自己的所為燒死了這麼多人。

據悉,涉事卡拉OK屬小型卡拉OK,僅有一個出入通道,民眾疑逃走不及而釀成重大傷亡。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