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北京爆汗開唱 後台補妝毛巾伺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2日訊】潘瑋柏2018「Alpha 創使者」世界巡演首站於21日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登場,除了準備新專輯的歌曲外,也準備了經典曲目。潘瑋柏身穿「純金刺繡創使者訂製服」在層層堆疊的雷射及網型LED特效之中,從舞台中央升起,隨著《Coming Home》前奏則緊接著揭開演唱會的序幕,氣勢登場。

潘瑋柏也在演唱會上以三段影片表述自己從過去到現在的心境與狀態,分別是「Happiness」(幸福)、「Love」(愛)及「Persistence(堅持不懈)」。首先「Happiness」是努力帶給大家幸福感的潘瑋柏,這段他也演唱了《小小螞蟻》、《愛上未來的你》、《Kiss Me 123》三首經典的歌曲。

而一向以「爆汗王」且怕熱著稱的潘瑋柏,這次演唱會上卻幾乎清一色都是搭配風衣外套的造型,讓很會流汗的他平均每唱完一首就需要用到一條毛巾,後台更出動三名負責換裝的工作人員,而整場演唱會下來,後台累積的毛巾足足有一大袋!不僅如此,化妝師及髮型師更要在後台隨時在側,深怕一流汗妝髮就會變形。

據台媒報導,潘瑋柏演唱中也感性發言,還向歌迷說「久等了,這應該是唱得我有史以來最嗨的演唱會!」他提到演唱會為何叫作「創使者」,「就是我的使命,希望在音樂上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像我爸是教授,他的工作就是把書教好」。接著,他不改搞笑個性,自誇「我不只會唱、會寫歌……」一句「我不只是很瘦」逗樂全場。

此外,潘瑋柏也透露為了演唱會瘦身,每兩天就去一次健身房,好友Jason也都會陪他去健身;雖然直到現在體重機上的數字只掉了2公斤,身邊朋友都說他已為演唱會練出了最佳體態。潘瑋柏也表示以往越接近開唱失眠就越嚴重,但前一晚彩排,他不僅身體狀態比預期好;回去休息時也扎實地睡滿了8個鐘頭,笑說前晚是他睡最好的一晚。

潘瑋柏2018「Alpha 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則將於6月23日在成都開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