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ears商店擬改建為創新產業中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近日,萊斯大學和休斯頓市長特納,宣佈成立創新產業園區,以改變休斯頓的創新生態發展,落後於美國其他城市的狀況,來看報導。

市長特納:「休斯頓落後於芝加哥、底特律、加州矽谷。」

市長特納說,休斯頓在醫學、能源、航天、物流領域表現傑出,而作為城市整體,休斯頓落後於其他城市。創新產業園區的成立標誌著新的開端,它將成為展示休斯頓創新實力的窗口。

位於休斯頓中城區的創新產業園區(Innovation District),座落在屬於萊斯大學所有的9.4英畝土地上,園區以前Sears商場為基地。這棟建於1938年的四層大樓將在2年內改建成為綜合性商業大樓。

結合政府、工商和學術界,園區將扶持創新科技及創業,開展學術與文化交流、人才培訓,並配備先進的基礎設施,成為休斯頓創新產業的中樞。

萊斯大學校長李布昂(David Leebron)表示,創新產業園區將促進休斯頓向數據科學與數位技術的轉型,提升休斯頓特色的經濟實力,成為能源、工業、醫療、物流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