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興被罰將休克 扭轉禁令無餘地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

鞍山教師邢丹獄中遭迫害 器官衰竭

原遼寧省鞍山市鞍鋼高中俄語教師邢丹,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已經接近三年,4月10號,家屬和律師會見時得知,邢丹被迫害得身體各器官已經衰竭。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邢丹在獄中長期遭到獄警指使的在押犯人虐待,包括冬天最冷的時候,把邢丹鐵床上的褥子撤走,不給蓋被子,還把衣服全脫掉,潑上水,然後開窗吹風。而毆打、羞辱、不讓上廁所、不給吃的等等折磨,更是家常便飯。

邢丹絕食抗議迫害,則遭到野蠻灌食,而且監獄醫院還每週一固定給已經非常虛弱的她抽一次血。

報導說,目前邢丹只能靠在監獄醫院裏灌流食和靜脈注射維持生命。

美國會報告:華為中興聯想或涉間諜活動

4月19號,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發表報告,探討中國供應鏈對美資通訊科技(ICT)的影響。

報告說,中共政府的政策和美國大量進口中國產品,令美國的信息通信技術產品供應鏈中存在嚴重的脆弱性,使整個系統面臨嚴重的安全風險。

報告還點名中國企業華為、中興和聯想可能支持或涉及間諜活動。

中興被罰將休克 扭轉禁令無餘地

因違反規定而遭到美國制裁的中興通訊公司,4月20號召開新聞發布會,其董事長在會上表示,美國的制裁將使中興進入休克狀態。

中興公司當天早晨還發表聲明說,美國對中興最嚴厲的制裁,不公平,他們不能接受。並聲稱,他們將繼續努力通過溝通對話、甚至法律方式解決問題。

不過外界認為,中興違規在先,美國已經多次給了他們機會,而他們卻在美國準備處罰它的時候,還繼續弄虛作假,明知故犯。現在還喊不公平,是在耍無賴。

美國商務部4月16號宣布,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通訊」銷售任何電子技術或通訊元件、零部件等,期限為7年,原因是中興通訊沒有切實執行其在違反制裁伊朗、朝鮮禁令後,與美國商務部達成的和解協議。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說,美國商務部新聞官4月20號在接受他們的電話採訪時表示,對於中興的禁令目前沒有扭轉的餘地或協商的空間,要等到7年後才有望重啟協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