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華人慶3億中國人摒棄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已經達到三億。近日休斯頓華人民眾,在中國城舉行集會,支持中國同胞的勇氣和義舉,請看報導。

4月7日在中國城百利大道上,車輛川流不息,華人民眾舉著多面橫幅,向人們傳遞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信息,前遼寧省大連市某派出所指導員劉曉斌也是其中一位。

劉曉斌:「通過媒體消息,知道了現在有3億中國同胞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對我們民族來說是個盛舉,非常好的大喜事。往往國人把中共和中國混在一起,愛黨就是愛國,這本身就是中共邪黨對我們的洗腦和宣傳。」

劉曉斌認為,中共自建政起,對中華傳統文化進行系統的破壞,而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

劉曉斌說:「中華文化的精髓是儒釋道,講究天人合一,仁義禮智信,講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包括忠孝節義,這都是我們中華文化的精髓。而中共邪黨從1949年建政以後,它用黨文化對中華民族進行系統的洗腦,完全都是與天鬥,與人鬥,與地鬥,這種暴力的黨文化。

「一個民族的生存要有文化為載體,我們中華民族綿延五千年到現在,能生存下來,正因為我們的中華文化沒有滅絕。

「中共這個邪惡的幽靈,共產黨宣言就說它是西來幽靈,它在全世界,從東歐、蘇聯,最後到我們中國,殘害我們中華民族的這個邪惡幽靈,它想斬斷我們中華民族與上天的連繫,是一個邪惡的東西。

「覺醒的中華同胞,我們的國人,有機會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不與它為伍,清清白白地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這是上天給我們人類的一個機會,希望我們的同胞能夠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能抓住這個機會,做出這樣無比驕傲、幸運而無悔的選擇,祝願我的同胞有個沒有的未來。」

陳麗娟在中領館前辦理退出中共義務服務點已有三年,她表示退出中共將為中華民族帶來希望。

陳麗娟:「每個中國人都需要真正地去瞭解這一切,不能跟這共產黨助紂為虐,不論你今天是幹什麼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去瞭解真相,而且對每個人的生命也息息相關。我們中國人瞭解真相,退出邪黨之後,人們會慢慢地走回傳統,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對咱們中國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