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禮贈品三合一展 創新商品搶先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台灣禮品三合一展覽即將登場,400多家廠商參展,展出數千項創意商品,來看看在記者會上搶先曝光的人氣禮品和各式精緻伴手禮。

產品介紹人員:「把每個杯子,都把它固定放好,在收納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碰撞。」

一壺四個杯子,搭配袋子,陶瓷茶具輕鬆帶著走。旋紋簡約設計,採取雙層隔熱,讓杯子不燙手。還有以原木一體成型設計的台灣地圖手機殼,以及窗花圖騰的名片盒,都充滿濃濃台灣味。也有台灣廠商將巧克力與台灣水果做結合,吃得到整片的果乾,讓巧克力甜而不膩。

產品介紹人員:「水果的話,又中和了,巧克力本身的濃郁。果乾巧克力的話,他吃起來的話,是一種清爽的感覺。」[前半段INSERT]

禮贈品三合一展覽,共計418家廠商參展,展出數千項創意商品,包括企業禮贈品、精選伴手禮等等,展前記者會也特別找來網紅潔哥、Lala登場走秀。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長黃漢唐:「展出的內容,非常的豐富多元,有3C禮品企業禮品,文創的禮品,我們也請到了網紅,來到我們展場來做介紹,介紹我們在地的、異國風情,有文創特色這些禮品。」[前半段INSERT]

今年展覽規模更甚以往,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邀請9國廠商參展,提升國際化程度。另外也推出文創新秀區,展現台灣多元創意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