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越南火車頭河粉 8小時熬製湯底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提起越南菜,大家一定會想到越南河粉,在新澤西的一家越南河粉店,讓不同年齡段的客人都感回味無窮,一起看看。

走進餐館,兩旁的油紙傘和燈籠裝飾映入眼簾,裝潢有心思。不過,食物味道怎麼樣呢?

小朋友:「我一般不愛吃麵條,但這家的麵條很好吃,所以我很享受。」

小朋友:「這裡是我最愛的麵館。」

食客 Lynn Ra:「太好吃了,我是本來專門去曼哈頓吃越南菜的,沒想到這家比那些都好吃。」

記者:「這碗牛肉河粉的精髓就在於它的湯底,老闆說這是已經熬製了8個小時以上的湯底,嗯,有點辣,非常濃郁。」

做牛肉河粉,先放好配菜,熱水抄過米粉,鋪上生牛肉,最後澆上高湯,上桌後依然熱氣騰騰。

Mayman主廚 Ha Nguyen:「湯底有牛骨、牛腩、牛肉等,每次熬湯都要用上100多磅的肉和骨。」

韓裔老闆Bruce在1996年,被派到越南工作三年,他說,當年一碗牛肉河粉的味道讓他難以忘懷,更萌生出開越南餐館的念頭。

在美國跑了100多家越南餐館試菜後,終於找到現在的主廚。

Mayman老闆 Bruce Lim:「當時是2011年,我品嘗到了主廚的手藝,所有菜品都超水準。她爸爸是韓國人,她的名字是仲希,我的名字是仲書,神讓我們有緣一起合作。」

除了招牌菜牛肉河粉,這道順化牛肉檬粉,一入口爆發酸、鮮、辣味,還帶有淡淡的檸檬草味道。

春卷現點現炸,鬆脆可口。

Mayman老闆和主廚:「歡迎來我們的餐館,感恩!」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韓瑞美國新澤西報導

Mayman餐廳地址:135 Broad Abe,Palisades Park,NJ 076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