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

面對澳洲政府抵制中共滲透,中共當局惱羞成怒,今年拒絕給澳洲部長發簽證,參加博鰲論壇。澳洲總理特恩布爾,早前指控中共企圖干涉澳洲內政,並推動相關法案,禁止外國政治獻金。

2. 法國廣播電台

李文足千里徒步尋夫王全璋,前日遭當局強行攔截,被遣返回家後又遭限制外出。週三,前去探訪李文足的兩名友人,遭維穩監控人員暴力毆打,並搶奪他們的手機禁止拍攝,李文足本人被迫爬窗喊話,向外界發聲。

3.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

人權組織「保護衛士」發布新報告,揭露中共過去五年間,播出的45例電視認罪,好似一場場精心排演的戲劇。電視認罪被中共官方當成宣傳工具,甚至作為外交政策的一部分。該組織呼籲各國政府向中共施壓,並懲戒播出這些視頻的媒體。

4. 香港記者協會

香港記者協會週三公佈「2017年新聞自由指數」,評分跌到五年來新低。調查結果顯示,中央政府加強對香港管治,向新聞機構施壓,甚至出現自我審查,已經成為記者憂慮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