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屆白宮復活節 第一家庭與民同樂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南草坪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與民衆一起慶祝復活節。

今年白宮的復活節慶祝活動,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一手操持準備。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向第一夫人表達感謝,同時也對美國當前的政治經濟等問題發表了看法。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特別的一年,我們國家發展的很好。大家看看經濟,看看正在發生的一切。儘管一切都不容易,但我們的經濟從未像現在這樣好,未來我們的經濟還會更好更強大。我們的軍隊很快也會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水平。」

川普同時再次指責民主黨,破壞了夢想生獲得身份的機會。

今年參加白宮復活節慶祝活動的嘉賓,都是在2月公眾抽籤選出來的。

除了傳統的滾彩蛋、找彩蛋、國家彩蛋展示及讀書角活動外,今年白宮還新增了草坪保齡球活動。

根據白宮的數據,去年參加白宮復活節活動的人數超過2.1萬人,而今年的人數更增加到近3萬。

新唐人記者喬安、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