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王全璋被抓捕失踪近千日 妻稱不放棄尋夫
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之後,王全璋律師至今音訊全無。本週四4月5日,是他失踪滿1000天的日子。他的妻子李文足表示,過去2年多來,一直被當局以各種手段打壓、監控。但她堅信丈夫仍然在世,不會放棄尋找他。

2. 法國廣播電台
天宮一號墜落官媒稱「歡迎回家」 遭網民轟「喪事喜辦」
天宮一號失控墜落地球,引發全球關注。不過,大陸官媒不斷美化吹捧這一中國航天史上的敗績,形容天宮一號的墜落為「完成歷史使命」、「踏上歸途」,甚至表示「歡迎回家」,網民留言砲轟「喪事喜辦」。

3. 大紀元時報
陰霾再襲北京 空氣重污染 市民呼吸困難
近一個多月以來,京津冀及周邊地區遭遇多輪重污染天氣。週一,北京大部地區的PM2.5實時濃度,達到300微克/立方米左右,屬於重度污染級別。網民留言說,現在生活在北京的模式,就是在PM2.5和PM10之間切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