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史坦斯特機場巴士起火 航班全數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1日訊】英國倫敦史坦斯特機場航廈外,30日下午一輛接駁巴士起火,由於火勢猛烈,機場暫停所有航班起飛,預計今日(31日)上午再重新開放。機場稱,火災起因是巴士引擎故障。

事發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5時左右(北京時間31日凌晨0時),目擊者稱,一輛接駁巴士駛到倫敦東北部,史坦斯特(Stansted Airport)機場正門附近時突然起火,濃濃的煙霧不斷竄出,大火將巴士完全燒毀。

消防員表示,機場大樓前方大部分都有煙霧的痕跡。

從視頻中可見,整台巴士變成一團火球,空氣被濃煙染成深灰色,旅客在候機室都能看見大片煙霧。

史坦斯特機場對此表示,沒有人在火災中受傷,火災起因是巴士引擎故障。

相關視頻:

受火警影響當局一度疏散機場內的民眾,並取消所有即將出發的航班。隨後,機場發文稱,航班將在31日重新開放,要旅客隨時注意機場消息。

事發當天正值復活節假期,許多旅客的行程都受到影響。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