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安邦前董事長吳小暉被審判的消息,中共首例貪官被判處死刑的消息,以及北京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問題等,成為今天外媒關注的話題。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華爾街日報

安邦前董事長吳小暉,犯集資詐騙罪、職務侵占罪一案,週三開庭審理。據指控,吳小暉涉案金額高達750多億人民幣。吳小暉當庭認罪,法院將擇日宣判。

台灣中央社

山西省呂梁市原副市長張中生受賄案,週三宣判。據查,張中生受賄金額共計10.4億餘元,一審判處死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貪官被判死刑的首例。

德國之聲

澳大利亞研究中國問題的學者上書議會,指責中共採取一系列行動干預澳洲政治。澳議會正就相關法律草案進行審議,未來外國干政行為可能會被定性為刑事犯罪。

大紀元時報

北京發布今年首個沙塵藍色預警,PM10取代PM2.5,成為北京大氣首要污染物。北京定陵PM10達3157微克,處於嚴重污染水平。同時,沙塵暴還席捲了大陸北方9個省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