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空殼慈善機構籌款 州檢察長關閉電話營銷公司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原設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家電話營銷公司,專門為空殼慈善機構籌款,騙取數百萬美元的善款,中飽私囊,來看詳情。

一家名為Menacola營銷公司替「國家越戰老兵基金會」等空殼慈善機構,用打電話、發郵件的方式,騙取捐款。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在裁決書中,判決責任人約瑟夫和凱瑟琳·迪格萊吉瑞歐(Joseph and Katherine DeGregorio)永久不得為慈善機構募款,並罰款10萬美元,用於分發給有信譽的老兵慈善機構。

Menacola營銷公司自2010到2016年間,為「國家越戰老兵基金會」總共騙取了19萬美元的善款。其中85%歸為己有,4%分給一家新澤西的籌款公司,而這家公司早已被紐約禁止籌款。

最後僅剩下一點錢留給基金會。而這家以服務越戰老兵為名義的基金會,實質是空殼慈善機構,已在2016年被州檢察長辦公室勒令關閉。

Menacola營銷公司同時也為其他多家空殼慈善機構募款。包括乳腺癌幸存者基金會(Breast Cancer Survivors Fundation)和美國癌症基金會(Cancer Fund of America),這兩家基金會也都分別在2017和2016年被勒令關閉。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