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無槍擊暴力的安全校園 紐約學生集會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美國今年接連發生校園槍擊案,為了創建沒有槍擊暴力的安全校園紐約學生集會呼籲,從自身做起,拒絕暴力。來看詳細報導。

集會由不同年級的學生組成,他們用合唱、詩歌朗誦等獨特方式,對校園槍擊暴力說不。

紐約學生JingJing Ko:「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槍擊暴力,因為槍會奪去人的生命,不管是否無辜,都是生命,不應該被槍殺致死。」

老師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教育學生遠離槍擊暴力。

藝術課教師Christian Aldunate : 「我們要教育學生槍擊暴力的嚴重後果,讓他們知道槍枝很容易獲得,很容易奪人性命。」

也有前來支持的民眾,與學生一起呼籲政府、社區到學校都能重視槍擊暴力問題,出台有效政策,保護學生安全。

集會民眾Scott Pappalardo :「我們應該有更好的槍枝管制政策,要阻止非法槍枝流入不良人士手中。我認為人們應該有權擁有武器,但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以及多名民選官員派代表出席,支持集會學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