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利益衝突 紐約州參議員要求JCOPE負責人辭職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州長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案的審訊已經塵埃落定,但由此牽出的州府運作及政治氛圍的議論仍保持熱度。州參議員德弗蘭克要求紐約州公共道德聯合委員會負責人賽斯‧阿加塔辭職。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領袖德弗蘭克(John DeFrancisco)要求紐約州公共道德聯合委員會負責人阿加塔(Seth Agata)辭職,因為其在波可可貪腐案中的角色,與現在的職務存在利益衝突。

2014年阿加塔在擔任州長庫默顧問期間,在州長辦公室與已經從州府離職的波可可,討論庫默競選連任的相關事宜並給出意見。因此,在波可可貪腐案審訊中,阿加塔被要求出庭。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寇克斯(Ed Cox)2月曾向紐約州公共道德聯合委員會遞交文件,提出波可可從州府離職後,仍使用州府資源違反了紐約州法律,要求進行調查。不過至今沒有進展。對於德弗蘭克的要求,寇克斯發言人表示支持。

波可可在上週被判定6項指控中的3項重罪成立,可能面臨50年牢獄刑期。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