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王重塑權力格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7日訊】【今日點擊】(3104-1)

提要
專訪:集體領導被架空 李克強遭邊緣化
北約大國齊聲譴責俄羅斯投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這個習近平的撰稿人王滬寧,出名出在他政論。政論啊就是按正方,政論人之初性本惡打敗了台灣的,我不知道台灣大學是哪一個大學,5比0。然後在他的,應該是4個,4個當時4個學生當中有一個女生。這個女生呢就是2013年,在2012年到2013年,圍繞著薄熙來在法國的,我忘了那城市,地中海邊上,
不是尼斯,在法國的另外一個城市,有一個海濱豪宅。在薄熙來這件事情出事之後呢,我也沒想明白這個女人,為什麼把她占據這張豪宅的照片,給披露出來,然後她就說了一堆。當她說完一堆之後,大家就說,立刻就說,說你到底跟薄熙來有什麼關係。

這個女人呢,曾經在中央電台做過女主播,往前推就是王滬寧的學生,就是證明人之初性本惡,當初辯論團隊當中的唯一的女性。那是什麼時候啊,8幾年。2012年她就,13年她又出頭,她嫁了個英國人有兩個孩子。我說的什麼意思,人的圈落就這麼大,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在不同的背景之下,你會看到她和死活跑不出這圈去。她出了個頭,她30多年前她跟王滬寧,是學生,王滬寧是她的老師。今天的王滬寧跟習近平走到這兒,習近平又把薄熙來給幹了,給毀了,而這個女人又給薄熙來在那兒看房子。這事,你怎麼想這事就說,哎呀,這裡頭有故事。當你想這種故事呢,正常人都會理解到,人的命運在其中在作梗,我覺得有著相當的成分在其中。

大家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呢,是星期日,兩會基本就,人大基本就差不多了,應該該到位的就到位了。從汪洋出任政協主席的角度來講,應該沒有什麼太大差錯,現在應該是習王體制出現了,因為我們是時間的原因先拍的。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專訪,集體領導被架空,李克強遭到邊緣化。這是專訪中國政治學者吳強。李克強今年可能會被再度任命為國務院總理,但權力將大幅度削弱。這樣的分析到底有沒有根據,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應該出結果了,那已經出結果了。他說兩會結束幾個月後,才能做出準確判斷。但根據我個人的觀點看,兩個人關係發生了變化。就像朱鎔基以常務副總理的身分,取代了李鵬總理對經濟主導地位,現在正在重演這種形式。

專訪:集體領導被架空 李克強遭邊緣化

不是。標題說了,常委領導被幹掉了,被誰幹掉了,被習近平的國家主席,如果是王岐山的話,王岐山的副主席幹掉,那主席跟副主席不是虛位元首,而是掌控國家整個管理體制當中的最高領導者。那做為政府總理,他的原來的政府總理的角色和一切東西必然會改變。在過去五年裡,政策無疾而終遭到淡化,在中國經濟起主導作用的,反而是習近平的很多理念。劉鶴扮演著習近平理論的詮釋者,那李克強經濟話語權,正在退後,淡出中國政治舞台,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變化。

集體領導都被他幹了,一個總理在這個其中吃掛落兒了,我只能叫掛落兒了第一個。第二個,根本性否定了鄧小平的所謂的接班制度,否定了一切。那不是習近平對李克強個人的恩怨,是李克強這把椅子,被習近平給鋸了腿了,沒有甚麼願意不願意了。為甚麼,房子塌了,房子塌了,集體領導都沒了,房子都塌了。說不成,李克強說不成, 我這椅子就這樣,你有病。分析這麼分析的人也,不知道。政治學者嘛,所以他就講了太多了。

李克強經濟政策,到底遇到了怎麼樣的阻礙。他沒甚麼經濟政策,5年的執政反腐為主導,只要李克強盡可能給看住院子就行了。打掃衛生。說這院子到底是咱種梨、種棗還是種韭菜,韭菜有多臭,大蒜不好種。瞎掰,我讓你把院子就這麼待著就行了,甚麼都別動。那這個,那習近平跟王岐山幹嘛呢,把門樓子拆了,重新蓋門樓子。這還聽不懂,所以他那邊在拆門樓子,改換門簾,你這頭非說他裡頭種那根蔥長歪了。你這,他管它長歪不長歪,它是根蔥就得了,先就乎著吧,這段時間過了,先把,我先把門樓子改完了。門樓子改完了我說你這院裡怎麼改,你得按照門樓子改啊,風水師也這麼說啊。你在家裡如果做,這人稍微有點品味也得知道,把這繩兒給調順了。

任何裝修的也好,蓋家的也好,吃飯的也好,它也是一系列菜啊。你看現在中國菜,對吧,廣東菜館出麻辣燙。你看這半天,喔,廣東出麻辣燙,對吧。然後這個淮揚菜裡頭有水煮魚。然後你到四川菜那吃甚麼,西湖醋魚。人呢,你問那大廚,老闆,你說你為甚麼這麼做菜?唉呀,都得有啊,現在人口味不同。人為甚麼口味不同,人的口味為甚麼雜,他沒有能力去品味他眼前的一切,而市場的一切必須迎合這樣的人。當他去迎合的時候就是雜種。

普京下令殺死了他原來的特工,而在倫敦發生的,同時傷及了另外一個警察。而這父女倆呢,他是父女倆,而父女倆呢今天還處在一種危險期。這應該講普京個人的強權公然屠殺生命,挑戰國際社會中正常的環境,這是獨裁者的做法。北約大國齊聲譴責俄羅斯投毒。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發表措辭強硬的聯合聲明。

他直接殺人,而被殺的人直接被殺在一個正常國家的首都裡面,這就是,這是相當惡,這是惡,真正惡的生命,惡的人哪。

美國宣布對莫斯科的新制裁,加入了法國、德國的行列,支持英國譴責克里姆林宮,在英國領土上,對俄羅斯一位前間諜投毒,加拿大也加入這個行列。川普對五家俄羅斯機構,和十九個俄羅斯人實施制裁。指控他們對美國的能源和設施、航空基地,發起了一系列網絡攻擊。所以這事能夠看出來,在英國也好, 美國也好,在他們手裡當然有名單,有細則,有俄羅斯間諜的一些具體的做法,他們只不過沒認為到時候發作而已。

北約大國齊聲譴責俄羅斯投毒

川普還簽署了一項措辭強硬的聲明,指控俄羅斯3月4日試圖殺害前雙面間諜謝爾蓋和他的女兒,是二次大戰以來歐洲首例,攻擊性使用神經毒劑的幕後黑手。是。而英國首相和法國總統馬克龍,和德國總理梅克爾,簽署聲明書說,神經毒劑襲擊違法了國際法,威脅到我們所有國家的安全。是,這是沒錯的。而這個手法的做法,其實也能夠品出,俄羅斯沒有太多更多的手段。就是說大家看起來很可怕,但是作為克林姆林宮的人,作為克格勃的高級的官員,那作為全俄羅斯的強硬者普京,他選擇的方式,殺這個人的方式,不是也冒著巨大的風險嗎,他也做不到神不知鬼不覺嗎,不過如此。

我說的什麼意思,人的本事就這麼大。你本事以為再怎麼大,當在大的環境下你將被發現的時候,變成了你很脆弱的概念。怎麼說,人說英雄跟魔鬼乃一線之間,我覺得這話人聽起來挺帶哲理性的,其實我說瞎掰。手心跟手背一線之間,順應天意你就是這個,逆應天意你就是這個,不就這事嗎,這東西不就是一線之間嗎,對不對。鼻子梁一線之間,架個鼻子梁左眼睛看不著右眼睛,右眼睛看不著左眼睛,他沒鼻子梁你也看不著,是不是,人他的生命的侷限性就這個。很多人就不認自己是個人,所以他就看不清楚這一點。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