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空地變遊民中心 布魯克林居民集會反對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布魯克林貝瑞吉有一塊閒置很久的空地近日有了新主人,空地很可能變身高層旅館。這一消息讓附近社區居民非常不安,紐約州參議員高頓週五連同社區代表,一同在空地前集會,反對建旅館。

地址為布魯克林5大道9116號的這片空地,已經擱置近10年,附近商家暫時租用給客人停車。然而,這片空地不久將變成有63個房間的旅館。附近居民卻並不想要社區內再多一家旅館。

「我們要什麼?教室!我們要什麼! 教室!」

當地居民想要更多教學空間,緩解學校過度擁擠的問題。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因為這裡的校區是紐約市最擁擠的,我們需要更多教室。對面的學校已多擠入22%的學生。」

社區人士了解到新業主在布魯克林已擁有一家旅館,現在被市府用來做遊民庇護所。他們擔心這裡要蓋成旅館,恐被用作相同用途。

貝瑞吉居民Babrara Slattery:「附近有六所學校,離這裡都只有五個街區的距離,我們絕不想讓孩子們面對這樣的旅館。」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我們已經兩家旅館了,一個就在後面一個街區,已經有遊民進住了,還有罪案發生。那邊還有一家旅館,我們不想要這些麻煩。」

當地居民希望新業主能考慮把空地改建成對社區有益的空間。

紐約市議員紀思庭:「我們需要中產階級人士能支付的住房,需要老人住房,需要教室,這非常重要,就是不需要旅館。」

高頓表示,他們還將舉辦多次集會,並徵集簽名,希望新業主能聽取民眾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