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賓州共和黨候選人薩柯恩助選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六(3月10日)在賓夕法尼亞州匹兹堡出席了共和黨競選集會,爲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薩柯恩(Rick Saccone)助選。他在集會上涉及了許多話題,還重申他的關稅政策將振興美國鋼鐵業。

競選集會在匹茲堡國際機場的大型飛機庫舉行。2016年總統大選時,川普曾在這個選區贏得壓倒性勝利。川普在演講中涉及許多議題,包括貿易關稅、嚴懲毒品販子、和與朝鮮的關係等等。川普說如果朝鮮現在想要和平,那是個時機。

針對有批評者擔心川普新公布關稅政策是否會引發報復性貿易,從而打擊美國經濟,川普表示新政策是挽救美國的鋼鐵行業。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在過去一段時間裡一直在談論鋼鐵,不是嗎?我們正在挽救鋼鐵業。正因為我所做的,現在許多鋼鐵廠正在重新開放。雖然不是所有我華爾街的朋友們都喜歡,但我們喜歡,因為我們知道它的作用。」

許多參加集會的民眾對川普的演講表示滿意。

選民南希-克萊爾(NANCY ST. CLAIRE):「他是腳踏實地的人,是為了民眾的。正如他所保證的,他正在讓美國強大和安全。」

參加集會的一位年輕人:「我認為真的很棒。川普講了他的政策,從不同角度談到金正恩,更多的與朝鮮和平的問題,在集會上聽到真的很有意思。我很高興親眼所見,而不是讀到,但親眼見到本人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