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訪民進京上訪 被村官攔截打昏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江西宜春市訪民孫任秀等四人,2月26號起程到北京上訪,27號在南昌被當地村官攔截,孫任秀被打得血流滿面,昏到在地,目前住院治療。她已經報案但警方不受理。

江西省宜春市彬江鎮白楊村訪民孫任秀3月1號上午告訴《新唐人》,26號,她和姊姊孫梅蘭,鄰居曾清蘭3個人一起到北京上訪,同行的還有一位男士。她們在南昌住了一晚,隔天就被村官帶領十幾個人攔截,村官把她打得滿臉是血,昏倒在地。

江西宜春訪民孫任秀:「27號,我們當地領導就來到南昌,直接找到我們住的旅館來,就把我們拉回來,在宜春飯店裡面吃飯的時候,拿玻璃杯子砸的我,打成這個樣子,打我的人是村官姓周,還有另外一個黑社會,名字叫吳彬(音)。」

孫任秀表示,她在醫院縫了三針,傷口有一寸多長,半寸多深,目前她還在宜春的醫院治療。

孫任秀:「我報了警就直接送到醫院來,警察走了也不管事了,也沒有一個招呼我,我老公、我兒子也來了,我叫他們回去,我說不是你們打的我,我不要你照顧我,27號晚上就是我一個人在醫院,然後另一天也沒人理我,我就叫我兒子把我拖到派出所去,派出所也不理我。」

孫任秀等三人在宜春市朝陽廣場西街的同一個小區購買房子,但商品房開裂漏水,辦不到房產證,三人多次向當地政府投訴,半年都沒人管。維權過程中,孫任秀曾被非法關押十幾個小時,還被威脅說要判刑。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