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計劃在6個城市推出5G網絡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未來的5G無線網絡服務,今年將進入啟動階段。美國手機網絡運營商紛紛推出試驗服務,第四大運營商Sprint率先宣布,今年在6個城市推出類似5G的服務,2019年上半年推出真正的5G網絡

Sprint預計首先在6個城市提供類似5G的無線網絡,4月開始將在芝加哥、達拉斯和洛杉磯率先試點,今年後半擴大到亞特蘭大、華盛頓特區和休斯頓。

Sprint採用MIMO技術來升級其網絡,MIMO技術允許多個天線將數據推送到單個接入點,這意味著用戶將體驗到更快的速度。MIMO技術兼容LTE和5G,在2018年和2019年,Sprint將部署數以千計的MIMO基站。

Sprint表示,新技術將比目前的LTE快10倍,在那些用戶眾多網絡擁塞嚴重的地區,會明顯改善網絡速度。只要使用2.5GHz的Sprint手機,都能適用MIMO技術,顯著提高網絡速度。

其他的無線網絡運營商也將推出5G的試驗服務,AT&T計劃在今年推出類似5G的網絡服務,Verizon尚未公布在哪裡做試驗,T-Mobile的5G網絡要等到2020年。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