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ao Gaucho巴西烤肉硅谷庫市新張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3、2、1,剪綵!」伴隨著一陣歡呼,位於硅谷庫伯蒂諾(Cupertino)Stevens Greek大街19780號的Galpao Gaucho餐廳正式開張。

Galpao Gaucho餐廳經理Alberto Wachholz:「我們有17種不同烤肉,都是由明火燒烤而成。這裡獨特的用餐體驗,任何人都會喜歡。無論是特殊活動、週年慶,還是生日晚宴,在Galpao Gaucho,我們能提供大家喜愛的東西。」

位於庫伯蒂諾的Galpao Gaucho是全美第三家餐廳,提供17種高檔烤肉,50個品種的沙拉,店內提供的紅酒大多是來自酒鄉納帕的名品。帶有巴西口音的服務生不斷將烤好的肉送到客人桌前,服務周到又熱情。

顧客John Baumgartner:「我們喜歡這個地方,喜歡這裡的人。你知道,有上百萬家餐廳,但是人(的服務和熱情)會讓你覺得來的很值。」

顧客Adele Baumgartner:「所有烤肉我都喜歡,不能說出哪個更好。」

2月21日當天的開幕儀式,吸引庫伯蒂諾市民選官員和商會代表出席。大家感謝Galpao Gaucho為市民帶來更多高品質的用餐選擇。

庫伯蒂諾市長Darcy Paul:「我想這對庫伯蒂諾的餐廳名單是個堅實的補充。在我看來,我們還沒有像這樣的餐廳,如此的高品質。相信會在這裡運營的很成功。」

香嫩多汁的烤肉,熱情周到的服務。如果您想感受巴西烤肉的獨特魅力,就到庫伯蒂諾的Galpao Gaucho體驗一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