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價下滑5美分 紐約司機無感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有調查報告指出,美國各州的油價呈現輕微下滑,不過,或許是降價幅度太小,華人司機們都沒有什麼感覺,請看報導。

汽油價格跟蹤網站 GasBuddy,調查了全美大約135,000個加油站的油價,發現汽油價格下滑5美分,平均每加侖油價在2.51美元左右。

以紐約州為例,平均每加侖的普通汽油油價2.72美元,較往年同期,下降3.5%。

紐約民眾王先生:「不知道喔,我不太看價錢的,就是隨便加一下。因為我開車比較少,(價錢)還接受。」

還有司機感到,油價一直在漲。

紐約民眾Steven:「升了一點吧,不過沒辦法,開車總是要加油的。」

美國50個州裡,除了夏威夷、印第安納州和內華達州以外,其餘47個州都有不同程度的油價下滑。

其中,密歇根州的油價下滑最多,下降了12美分,而油價最低的州則是密西西比州,每加侖油價是2.25美元,而油價最高的州則是夏威夷,每加侖要3.42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