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除夕前一家5口遭滅門 18歲凶嫌大年初一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越南胡志明市過年除夕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滅門慘案,焊接工廠一家五口慘遭殺害。警方經一天調查,於大年初一(16日)將凶嫌逮捕歸案。

越南媒體報導,滅門血案發生在胡志明市平新郡(Binh Tan),焊接工廠梅姓夫婦和3個子女被人持刀殺害。

據悉,農曆除夕下午有人送貨來到梅家,但敲門很久卻沒有回應,從門縫往裡面看,驚見一家人被人殺害,立刻報警。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勘驗調查後,初步研判兇手應是死者的熟人,懷疑死者的員工阮男涉有重嫌,隨即展開追蹤調查。

今日下午,在隆安省(Long An)將疑是凶嫌的18歲阮姓青年逮捕歸案。

據悉,阮男12日參與老闆在家舉辦的年終尾牙餐敘後,就躲藏在老闆家裡企圖偷竊未離去,不料當晚就發生老闆一家5口被殺害的滅門慘案。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