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除夕談話心繫花蓮:台灣充滿愛和團結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放了一段談話視頻。她表示,面對花蓮震災,台灣人因為團結一致,才不會在災害中倒下,也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援。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大家好!今天是除夕,在歲末年終、全家團圓的時刻,我要祝福所有的國人同胞,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蔡英文也藉此機會,再次告訴花蓮的鄉親,全台灣跟花蓮人站在一起,並承諾會加速災區的復原重建。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地震過後,我到花蓮兩次,我看到國軍全面動員救災,我也看到來自各縣市的搜救團隊,奮不顧身搶救受困人員,我更看到這段時間的台灣社會,充滿了愛和團結。」

蔡英文還向9名不幸在震災中遇難的大陸遊客家屬表示慰問,強調在人道救援上,兩岸沒有距離。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災難中,我們展現互助,把人性中最美的那一面給了彼此,我想要勉勵國人,這就是我們的台灣,我們因為團結一致,才不會在災害中倒下,我希望台灣人民要永遠記得患難中的真情。」

蔡英文表示,相信台灣一定能擺脫薪資停滯、倒退的窘境,對未來充滿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