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擴招兩千員工 時薪10-15美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近日,home depot對外發出通告,為應對每年春天的銷售旺季,將在休斯頓地區擴招2050名員工。來看報導。

此次要招收的2050名員工包括銷售員、收銀員、操作技工和在線訂單服務人員。其中2000名將在大休斯頓區的45家home depot店面工作,另外50名將分配到home depot在帕萨迪纳的配送中心。這些工作人員既包括永久職工,也包括季節性臨時工。在以往被home depot招聘的臨時工中,有一部分會轉變為永久性職工。

home depot表示,鼓励大学生,退休人员和退伍军人來申请這些工作。一份針對約2800人的數據調查顯示,home depot的平均時薪為:收銀員9.9美元,銷售助理11.34美元,部門督導15.83美元。有意向者可在careers.homedepot.com網站申請, 或發送短信內容「 HOMEDEPOT」到52270。

home depot總部位於亞特蘭大,在全球擁有2284家店面和超過40萬名員工,在2016年銷售額為946億美元,利潤為80億美元。去年,該公司新增了8萬個工作崗位。哈維颶風過後,home depot在休斯頓東北角的泽西村租賃了一个3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以应对災後重建對建筑用品需求的增加。据休斯頓零售经纪公司Wulfe透露,home depot計劃2018年在休斯頓新開一家店面。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