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傳統 紐約猶太食品酒展雀兒喜開展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符合猶太教規的食物被稱為Kosher,也叫潔食,乾淨整潔的潔。週一,紐約第12屆年度潔食品酒展,在曼哈頓舉辦。

符合猶太教教規的食物稱為潔食,潔食對於食材和食物製作過程都有嚴格的規範,對於酒也是。

潔食品酒展主辦人Jay Buchsbaum:「從葡萄的碾碎到封瓶,都是由細心的拉比團隊監督製作的,潔食認證的酒不只本質上的潔淨,精神上也是潔淨的。」

Kosher Food & Wine Experience展方今年最推薦的是2015年份的波爾多葡萄酒。這次的展出同時讓顧客為逾越節做準備,酒不只是逾越節,也是猶太傳統節慶重要的一部分。

潔食品酒展主辦人Jay Buchsbaum:「我們最首要的任務,是把最好的酒帶給潔食的客群,他們就不用退而求其次,因為對於非潔食的顧客,他們可以喝任何市場上的酒,但潔食顧客只能喝認證過的。」

皇家酒業總裁Mordy Herzog:「現在潔食產品吸引不只猶太顧客,數以萬計的人享受好的潔食食物和酒,他們不在乎是不是潔食,只知道是好的食物跟酒。」

現場還有多家在地潔食餐廳和供應商在場供應餐點。

參展人Dovid Riven:「這裡供應的很多煙燻肉都很傳統,在潔食傳統食物這方面,他們做了一點變化,有些加入波本酒在裡面,這邊供應的食物很有趣,紐約有最好的潔食食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