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MTA撥款 白思豪州議員州府踢皮球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一來到州府參加預算聽證,其中多名紐約州議員,對他進行了尖銳的提問。

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上週發布的2019財年市府預算企劃,金額高達886億美元,比2018財年的撥款整整多出40億美元,但卻沒有一分錢是對MTA維修地鐵系統的撥款。

雖然白思豪表示,維護地鐵系統是州府的責任。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則曾希望,白思豪能撥款8億3600萬美元的經費,用於MTA的緊急援助,但白思豪沒有同意。

在今天(2月5日)州府奧本尼(Albany)舉行的的預算聽證會上,議員們就針對白思豪撥款中的主要項目,對他進行了3個多小時的盤問,也包括最主要的地鐵撥款問題。

MTA的維護問題讓紐約頭疼不已,議員、紐約市府和州府目前都在爭論,互相推諉,什麼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