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華貪腐案4月16重審 律師要求延審遭拒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紐約州前眾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涉嫌貪腐一案,定於4月16日重審。日前,蕭華的律師團隊提出延遲審理,被法官決絕。

2月1日,紐約南區聯邦法庭法官卡普羅尼(Valerie Caproni)在審前會議上,拒絕蕭華律師團隊要求延遲審理的提議。

蕭華新聘請的代表律師Michael Feldberg向法官卡普羅尼表示,自己剛接手案件,需要大量時間,查閱多達一百多萬頁的文件。

然而,法官拒絕了他的請求,並表示:「蕭華先生早在幾個月前,就得知案件會重審了。」

蕭華原來的代表律師Steven Molo和Joel Cohen表示,蕭華迫於經濟壓力,才更換代理律師。

蕭華(Sheldon Silver)在2015年被以貪腐、欺詐、洗錢等指控定罪,隨後上訴到聯邦第二巡迴法院,但是巡迴法庭沒有撤銷定罪,而是決定將此案發回地方法院重審。

蕭華的重審將在4月16日,在紐約南區聯邦法庭開庭。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