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校食堂衛生評估出爐 看看哪家最髒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紐約市衛生局,每年都會對公立學校食堂衛生,進行評估檢查。近日,2017年的評估結果出爐,一起來看看。

這個有著密密麻麻紅點的地圖,就是食堂衛生有違規紀錄的公立學校分布圖。紅點顏色越深,代表衛生等級最差,級別分為1到8級。

紐約市教育局的Path to Graduation免費高中項目,在布朗士區東116街的校園,食堂衛生全市最差,嚴重等級為8級。學校不僅沒有食品安全證,在去年多次檢查中,食堂內都被發現有老鼠,洗手設備也不符合要求。

位於布魯克林公園坡(Park Slope)的John Jay/Millenium高中,食堂衛生狀況在全區倒數第一,嚴重等級為7級。在過去一年的多次檢查中,有4次食物區被發現有老鼠,食堂餐具,以及清潔和衛生設備不符合要求。

高中學生Sam Philo:「這個教學樓裡有四所學校,非常不衛生。我就見到很多老鼠、蟑螂、飛蟲等。」

高中學生Ismael Hernandez:「我至少看到兩、三個蟑螂,也有老鼠。當我看到這些,我就很噁心,不想再吃了。」

皇后區的Jamaca高中和Springfield Gardens高中也雙雙中標,嚴重等級都為7級。

嚴重等級高的校園食堂,意味著學生會因為食品衛生有問題而生病。

數據顯示,在調查的1400所公立學校中,有近一半的學校食堂至少有一項違規紀錄。其中嚴重違規總計有1150項,半數都是食物區發現老鼠、蟑螂或蒼蠅等飛蟲。

詳細調查結果可以登錄紐約市立大學的新聞服務網站查詢。(http://foodplight.nycitynewsservice.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