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iPhone變慢 美國調查蘋果公司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蘋果因更新軟件導致舊款iPhone手機變慢問題又有新進展。根據彭博社週二(1月30日)消息,美國司法部和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在就此事件對蘋果公司展開調查。來看報導。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消息,美國政府已經向蘋果公司索取信息,由於調查工作正處於初期階段,還無法就可能的執法行動做出判斷。此次參與調查的是司法部和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他們指出蘋果通過軟件更新導致舊款iPhone速度變慢的作法,有可能違反證券法。

幾週前,蘋果承認有目的的放慢iPhone 6、iPhone 7和iPhone SE系列產品的運行速度,以解決電池耗電問題和延長使用壽命。

蘋果「電池門」引發多起法律訴訟,該公司道歉後,承諾發佈新的軟件,讓用戶自行選擇是否使用耗電模式,同時將電池更換價格降低至29美元。

目前,蘋果公司沒有對政府介入調查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