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稱不滿媒體報導 取消朝韓聯合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韓國統一部表示,朝鮮週一晚間取消了原定於週日舉辦的朝韓聯合文藝演出。韓國週二對此表示遺憾,並希望接下來朝鮮方面能信守承諾,保證平昌冬奧會安全順利的召開。

朝鮮週一晚間10點多,突然通知韓國,取消原定於週日在金剛山舉辦的朝韓聯合文藝演出。

朝鮮稱,取消活動是因為「韓國媒體的報導不僅侮辱了朝鮮參加平昌冬奧會的『誠意』,還嘲笑朝鮮內部的慶祝活動」。

這是朝鮮第二次單方面取消已經與韓國達成協議的活動。

韓國週二對此表示遺憾,希望朝鮮之後能信守協議,一起辦好平昌冬奧會。

這起事件再次激起韓國民眾對朝鮮反覆無常的不滿,質疑文在寅政府的朝鮮政策。

一些韓國民眾表示,與朝鮮這個流氓國家對話,本來就沒有意義。文在寅的支持率已跌至上任以來的新低點。

另一方面,韓朝聯合冰球隊週二繼續訓練。球員們在訓練之餘,慶祝朝鮮隊友的生日。

根據朝韓協議,朝鮮的12名球員和韓國女子隊的23名球員一起,組成朝韓聯隊,將一同參加平昌冬奧會的冰球比賽。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