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北五峰農業銀行儲戶跪地維權

湖北宜昌五峰縣農業銀行的一些儲戶,因在存錢時受到銀行職員誤導,購買了所謂「高息理財產品」,導致約兩千萬元資金血本無歸。1月22號,十多名儲戶到銀行門外跪地維權,要求銀行返還他們的血汗錢。

2. 內蒙訪民呼和浩特上訪遭拘留

內蒙鄂爾多斯市鄂前旗64歲的老年訪民敖特根代,因草場被當地官員非法侵占,前往呼和浩特上訪,1月24號,被當地警方抓回原籍,並行政拘留十天。

3. 福建訪民「兩會」現場訴冤 被忽悠

福建訪民通過當地媒體了解到,福建省十三屆人大政協一次會議,1月26號至31號在福州西湖賓館大禮堂召開,屆時「兩會」代表將在群眾接訪中心接訪。26號,一些訪民前往接訪中心訴冤時,卻發現現場一個「代表」都沒有。

4. 吉林訪民省「兩會」伸冤 被帶走

吉林四平訪民郭宏偉和他的母親因持續上訪, 2年前分別被判刑13年和6年,郭宏偉的妹妹郭宏英為了爭取2人保外就醫,1月24號前往長春,準備向吉林省「兩會」代表提交申訴材料,但她一到代表住宿的賓館,就被多名警察拖上車,再輾轉送回四平市派出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