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公司老闆舉家贊神韻:美好柔和又輝煌壯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6日訊】2018年1月,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大熱,創下連續14場爆滿的藝文奇蹟,轟動了整個紐約,許多觀眾慕名紛紛前往觀看。日前,紐約 Blooming Orchid 蘭花貿易公司老闆 Salang Niphitkunthong 與妻子及一對兒女全家一起觀看了 1月21日最後一場秀,對神韻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體驗表示驚奇不已。

Salang先生女兒:「神韻秀很有趣,很有意思,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翻騰。」

Salang先生兒子:「這場秀對我來說很新鮮,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秀,對我來說是很酷的一次經歷。」


Salang先生則有着更深的體會,他動情的說: 「印象非常深刻,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母親帶我去看中國舞蹈,我也想讓我的小孩有同樣印象深刻的經歷。我最欣賞神韻表現出對文化、親人、師長、和尚和宗教的尊敬,這些不但是中國傳統,而且是亞洲傳統,我們來自泰國,在我們的傳統裡對這些都是非常尊敬的。」

來自泰國的Salang先生顯然對佛家文化很熟悉,他接著說:「我覺得神韻舞蹈表現對宗教、神佛的尊敬具有豐富的層次…..我很難表達….就是美好柔和,又輝煌壯麗!」

Salang先生的妻子也很興奮的表示:「我們全家都愛這場秀,孩子們很享受,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美好的全新體驗。他們喜歡這裏,女兒喜歡那些優美的舞蹈,兒子喜歡有趣的節目,比如那些儒生,(神韻節目)教育了他們,回到學校他們就懂得尊重他人、尊重師長,了解其他的文化,因為中國和泰國是鄰國友邦。總之我們全家都愛這場秀!」

話音未落,他們的兒子在一旁大喊:「我想再看!」,一家人隨即爆發出一陣歡快的笑聲。

最後,Salang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榮幸能有機會為這次神韻林肯中心的貴賓室提供蘭花贊助。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