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路面結冰 美麻省校車失控向後滑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4日訊】美國新英格蘭地區近日受到風暴吹襲,大風雪的天氣導致道路結冰,23日在麻省薩頓市一輛載有大約20名中學生的校車,在結冰的坡道上行駛時,失控並向後滑行,最後撞到一輛轎車後,打橫在道路上停了下來,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

卡茨(Cheryl Kearney Katz)早上約7時左右,從窗戶看到校車驚險過程,立即拍下短片,可見校車在結冰的坡道上,往後滑行了一段距離,先後撞到路邊的郵箱及後方的私家車。

據了解,同一天,薩頓市也有另一輛校車撞向路邊的一根柱子,造成車上兩名成年人及一名學童受傷。

相關視頻:

「阿爾伯塔快艇」(Alberta Clipper)暴風低氣壓漩渦系統從16日進入中阿帕契山脈,席捲新英格蘭地區,帶來降雪和陣風,近日雖然氣溫回升到攝氏零度以上,但地面仍潮濕,寒冷空氣加上暴風雨,尚未清理的道路和人行道將變得泥濘並被雪覆蓋或結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