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2018戶外休閒展 露營專家教選車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丹麥2018年戶外休閒展週五開幕,吸引眾多人潮。無論您是專業玩家還是露營新手,本次展會都會給您帶來不同的體驗或是啟發,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在交易會上,您可以在大篷車、露營車、帳篷、露營設備和野營旅行中,找到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同時還可以獲得激動人心的露營目的地的靈感。

與此同時,戶外提供的裝備,服裝和用品,都可以在本次展銷會上體驗到。

戶外野營車專家Peer Neslein:「我以營車為生,現在已有30年了。如果我們要一輛普通的營車,能夠全年使用,包括冬天,那就可以選這輛停在我這裡的紅、白兩色的車,這是瑞典的牌子,叫Kabe。這輛營車你可以掛在自己的車上,無論是零下30度的冰凍天,還是40度的高溫天氣都沒問題。有中央暖氣,就像普通住房一樣,有地板熱,有洗澡間可以洗澡,還有冰箱、冷凍盒,你在房間裡有的這裡都有。」

露營和戶外活動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因為這兩種都是屬於休閒活動。

當你在周末或休假的時候,脫下讓人緊張的工作服,可能你會參加其他各種各樣的戶外活動,不論是長途旅行或城市之旅,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以及和大自然緊密的融合,是你最好最放鬆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淑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