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肇逃憾事重演 艾市警察加強違規開單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週三(1月17號)上午,洛杉磯艾爾蒙地市警方,在Valley大道和Gibson街的十字路口,大動作針對行人和駕駛執法開罰單,警惕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兩年前的今天,一位居住在街角老人公寓的74歲老婦人毛趙靜茹,在早晨七點五十分左右,被警方發現橫躺在馬路中央,送醫搶救後不治。警方表示,經過化驗發現,死者身體左側受到猛烈撞擊,死因來自頭部的重創。但肇事嫌犯和車輛至今下落不明。

艾爾蒙地市警局公共信息官Jason Chao:「兩年前這場車禍肇事逃逸,不至於造成死亡,我們還在尋找線索。今天我們的記者會和執法行動,是希望尋找更多人和線索,幫助我們進行調查。」

目前警方推測,死者是從Valley大道南側往北過馬路時,遭到Gibson街上右轉的車輛撞倒在地。死者毛趙靜茹的侄女認為,為維護民眾安全,危險的路口必須裝設監視器。

毛趙靜茹侄女Charlene Mao:「作為家屬來講,很心痛,因為在這麼大一個街,Valley大道上,沒有一個為了公共安全,放置的攝影機。因為旁邊就是一個老人公寓,很多老人家早晨的時候,他們會到對面的商店裡面買報紙或打水,每天都穿梭在馬路上,那這樣對老人家的安全很沒有保障。」

警方提醒,無論是行人、自行車騎士或汽機車駕駛,凡是違反交通規則,都可能收到240美元以上的罰單。同時也呼籲,若民眾握有車禍當天的任何資訊,歡迎與警方聯絡。(626-580-2100)

毛趙靜茹侄女Charlene Mao:「我們真的想說能早日抓到這個肇事者,為我的阿姨,讓她安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