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馬丁路德金 孩子們應學到他的精神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週一,在休斯頓兒童博物館,舉辦了年度「馬丁路德金日」紀念活動,讓孩子們感受這種,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的精神。

今年是休斯頓兒童博物館第22次舉辦馬丁路德金紀念活動。博物館人員表示,這個時代的孩子們也能從馬丁路德金的故事中得到啟發。

兒童博物館工作人員:「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你們來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金博士的生平故事。我們要教育好孩子們, 一代人會忘記很多事情。他為了他人幸福所做出的努力,我們要確保孩子們學到那些精神,個人的努力會讓世界發生改變。」

兒童演講者Tchanori Kone:「今天我來到這裡發表演講,對如今的世界你有什麼夢想。」

孩子們在博物館大廳一起重溫了馬丁路德金的經典演講「我有一個夢想」。一首慶祝他生日快樂的歌曲也在人群中開始傳唱。在歡樂中孩子們記住了馬丁路德金。

7歲小女孩Gabby:「馬丁路德金。我有一個夢想。」

Gabby的父親、牧師Daryl Ervin:「我認為知道金博士做過什麼事,這很重要。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聖經上說,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他做到了。『愛』是用行動詮釋的,他投身於一個更好世界的努力中。他沒有停留在語言上,而是實踐了他的誓言。」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