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代廣場撞警察逃逸 紐約警方通緝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週六晚間,在紐約時代廣場發生了驚人一幕,一輛轎車在撞到警察後逃之夭夭,警方目前正在通緝該名司機,請看報導。

事件發生在週六晚11點42分左右,紐約西42街和第7和第8大道之間(West 42nd St. in between 7th and 8th Ave.),畫面顯示一名警察嘗試叫停一輛黑色轎車,並叫司機下車問話。

但這時,黑色轎車突然猛踩油門,警察也試圖與轎車對抗一番,在一聲輪胎和地面磨擦的巨響後,轎車撞倒前方的警察,往第八大道方向逃之夭夭。

數名警察隨即跑著追趕轎車,自然是追不上了。

而被撞倒的警察則送到附近醫院治療,腿部、背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該名司機涉嫌魯莽駕駛,當時開著一輛黑色的奔馳汽車,目前面臨通緝。民眾有任何線索,可撥打防止罪案熱線爆料:1-800-577-8477。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