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接駁艇起火燃燒 眾人棄船跳海逃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5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一艘賭船接駁艇,週日(14日)在離岸約90多公尺處突然起火燃燒,現場煙霧瀰漫,不少乘客及工作人員紛紛跳進冰冷的大海保命。有15人受傷送醫,多數是胸口痛和吸入濃煙不適。

綜合媒體報導,週日下午4時(當地時間),這艘接駁艇負責接載賭客來回於停泊在公海的「聖克魯茲港里奇賭船」(SunCruz Port Richey Casino)賭客,當時艇上載有50人。

事件疑是接駁艇引擎有問題,船員發現後決定把船隻調頭返航,並通知船上其他工作人員和賭客,眾人棄船跳海逃生,救難船隻也陸續趕到協助救援。

新里奇港警察局長德卡尼奧(Gerard DeCanio)表示,接駁艇很快就遭烈焰吞噬。

一名目擊者說,接駁艇突然冒出黑煙後,船上傳出尖叫聲,大家根本想都沒想的就跳進3公尺深的水中,游回岸邊;附近居民為他們送上毛巾及熱飲祛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