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扒門女為何這麼「牛」?被曝老公是刑警隊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2日訊】合肥市永紅路小學教導處副主任羅海麗因近日強行阻攔高鐵發車而突然成為了焦點人物。有網友爆料她丈夫是當地刑警大隊隊長,未買票欲違規上車被阻才導致其妻攔車事件的發生。更有網友指羅某當時隨身攜帶的挎包是名牌,價格高達數萬元。

2018年1月5日,由蚌埠南開往廣州南站的G1747次列車在合肥站即將發車時,一名中年女性旅客以等老公為由,用身體強行阻擋車門關閉,並無視工作人員的勸解阻攔,執意要等其丈夫上車,導致相關聯的一系列高鐵列車不能準點發車。

事後,有陸媒採訪羅海麗,她卻否認自己當時阻攔列車發車。


羅女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自己阻攔高鐵發車,把事件責任推諉給車站工作人員。(網絡截圖)

羅某在高鐵列車門口與工作人員糾纏爭執的視頻被中國網友曝光後,引發輿論熱潮,眾多網友在批評羅某不講公德,執拗蠻橫的同時,紛紛質問:她憑什麼那麼「牛」,難道有什麼特殊背景或後台?

日前,有網名為「悟空圖文‏」的中國網友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發帖爆料稱,「此女的老公是廬陽區刑警大隊的大隊長,他沒有買票,直接電話給高鐵乘警對講機電話上車,結果給較真的檢票人員攔下了,於是就有了這段視頻。女方的行為導致三百趟火車時間的重新調整。這下知道為什麼這個女人這麼牛了……」


有中國網友指阻礙合肥高鐵發車的羅女隨身攜帶的挎包是名牌,價格高達2萬元。(視頻截圖)

據陸媒「新浪看點」報導,有眼尖的網友稱,合肥高鐵扒門女隨身背著的包是名牌依夫聖洛朗(YSL)品牌包,價格高達2萬元(人民幣),希望有關機構查一下是否有收禮行為。

還有自稱是羅某一家的鄰居者在媒體上爆料了羅女一家平時不講公德的行為。


有自稱是羅某鄰居者在網絡上爆料了羅女一家平時不講公德的行為。(網絡截圖)

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對羅某阻礙高鐵發車的事件討論的熱度持續不減。

@zhangjian8964質疑:「一個區刑警大隊的大隊長,可以不用買票,直接電話給高鐵乘警對講機電話上車?這是高鐵嗎,調度怎麼辦?」

Qiyouhe發帖稱:「鐵路的相關規章沒人任何一條規定允許無票情況下可以先上車再補票,(如果有相關條文規定,煩請告之,謝謝)在一個乘區間,如購買不到始發到終點的票,可以先買一段,然後憑票上車後再補票,這個是允許的。」

kingsunwang‏ 驚嘆道:「這個女人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列車停靠時間都有規定的,都是計算出來的,否則要撞車要出人命的。」

胡荻則反諷道:「她丈夫竟然沒有拔槍當場將檢票員擊斃?……看來那個檢票員也算命大……不過,既然是所謂的廬陽區刑警隊大隊長,那估計對那個檢票員的報復也就是早早晚晚的事了。」

1月9日下午,合肥市廬陽區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確認,阻礙高鐵發車的女子為合肥市永紅路小學教導處副主任羅海麗。同一天,合肥市廬陽區教體局宣布對羅某停職檢查。

(記者文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