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文強親信威脅王立軍:做鬼也不放過你
已經在秦城監獄呆了4年多的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近期又數次出現在了中共的官方話語中。2017年最後一期《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又一次發文點名薄熙來,稱其之前在重慶自立旗幟,搞「獨立王國」。當年薄王「唱紅打黑」時的種種醜聞,也再次被坊間提及。

2.浙江女1千萬存銀行 幾天後被告知82年後才能取
近日,大陸網路熱傳一則離奇的消息,浙江高女士在吉林大連分行存入了1千萬,幾天後,高女士查詢餘額,卻發現可用餘額為零,高女士連忙打電話到銀行查詢,銀行卻告知高女士的錢被凍結質押了,要82年後才能取。

3.俄媒:俄羅斯男少女多 中國組團來相親
近期,中國跨國婚姻介紹所在廣告中介紹,俄羅斯和烏克蘭女多男少,歡迎中國男人前往討婚。俄羅斯媒體也稱,俄羅斯出現男人荒。不過,有警告說,小心上當受騙,俄羅斯男少女多,純粹是謠傳。

4.港媒揭宋祖英與江澤民曾慶紅的三角戀
進入2018年,習近平當局打虎進入新的年頭,江澤民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醜聞再次被翻炒。據港媒披露,曾慶紅在其弟曾慶淮的撮合下,在宋祖英投懷江澤民前,是曾的情婦,曾慶紅有偏頭痛的毛病,一聽宋祖英的專輯,腦子就會不治而愈。

5.金正恩稱中國為千年宿敵 北京高層地下核掩體曝光
為轉移民眾對朝鮮當局的不滿,金正恩政權持續煽動民眾反中共情緒,近日朝鮮幹部稱「中國是1000年的敵人」。而朝鮮局勢緊張,爆發核戰可能性增加,港媒關注了位於北京西郊的高層核戰避難所。

6.國際制裁效應漸顯 朝鮮運輸現罕見一幕
朝鮮被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大幅限制進口石油後,朝鮮市場上的石油價格迅速攀升,供應也變得極為緊張。7日,有報導稱,朝鮮汽油短缺已經顯示出極大的影響。連最受照顧的朝鮮軍隊,也因無法獲得石油,只好使用牛車運輸向農場收取的收穫物。

7.法國總統訪西安突改日程 傳與秦始皇有關
法國總統馬克龍偕夫人8日開始對中國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這是他上任以來首次訪華。不過奇怪的是,馬克龍訪華的首站是西安,8日的日程是參觀秦始皇兵馬俑及就法中關係發表演講。9日,將在北京與習近平舉行會晤。

8.北京「排華」滿月 郊區象「鬼子進村
北京以排除消防隱患為借口,驅逐上百萬人的「排華」事件,已經過去一個月了。目前,北京郊區就象當年「鬼子進村」一樣,出現了一座座空村。令當地人遭遇前所未遇的「焦慮」,市內許多出租單位空置,原本靠外來人口支撐的行業,在數天內即崩潰。

9.中宣部改換門庭 胡錫進抱怨環時報導遭禁
中共十九大後,宣傳部門最高層人事相繼變動,換上親習近平的人馬。而被指劉雲山的舊部、黨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近期一反常態,多次呼籲「言論自由」,日前還抱怨《環時》報導被封殺。

10.馬航370涉江綿恆滅口?馬、美聯手再啟搜索
週六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對外證實,該國政府已同意重啟搜尋2014年3月失蹤的MH370班機殘骸。這一次的搜索工作將由馬國政府與美國一家海洋公司合作進行。此前,流亡於美國的一名有中共國安背景的中國富豪曾爆料稱,MH370蹊蹺失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為遮掩其換腎黑幕而殺人滅口製造的空難。

11.差點引發中美火併 法媒:薄熙來派狙擊手欲殺王立軍
中共重慶市前公安局長王立軍5年前投奔美領館的事件,引發了中共政壇上一場巨大的政治風暴。有法媒爆料稱,當年王立軍即將離開美領館時,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曾安排狙擊手埋伏在領事館附近,欲伺機狙殺王某以滅口,險些釀成極其嚴重的外交事件。

12.中國神秘家族建半個北京:故宮 天壇 卻被活活燒死
歷史悠久的中國古代木製建築,幾乎都是用「楔釘榫」這種方式建造的,而這其中有一個集大成者,是一個神秘的家族,他們用中國傳統的建築工藝,幾乎建造了半個北京城,但這個家族最終卻與自己設計的建築,被燒為灰燼。

13.科學家說有證據 外星人曾居地球並想滅掉人類
多年來,外星人一直是全球輿論關注的一個焦點話題。人類對外星人的猜測、想像、研究與探索也一直在進行中。近日,有科學家稱,至今為止,地球上已經找到了眾多證據,不僅記錄了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了人類文明被毀滅。

14.【今日點擊】涉嫌賣油給朝鮮的台灣商人遭到調查並限制出境
15.【熱點解讀】朝鮮局勢有新進展?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