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心如新劇遭下架 台陸委會回應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台灣藝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愛情網劇《我的男孩》,去年12月底在大陸騰訊視頻網站正式播出,但才播出2集,就被全面下架。

騰訊網的主管單位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1月7號表示,有大陸網友舉報說,林心如製作的這部網劇領取了支持台獨的台灣文化部的2,000萬新台幣資助,所以這部作品屬於「台獨」劇。

廣東廣電局根據這個舉報下令,要求騰訊視頻立即將《我的男孩》一劇的所有專輯、正片、小視頻全部下架。

林心如工作室7號晚間發布聲明說,被舉報涉台獨是惡意造謠、嚴重誹謗,已委託律師處理。該劇由台灣文化部資助是八大電視台行為,與林心如無關。

台灣陸委會當天則回應說,政治因素不應介入兩岸藝文影視交流。如果報導屬實,這種做法已經傷害了台灣人民的情感,與中共所謂的心靈契合,完全背道而馳。希望中方尊重文化藝術表演及自由創作發展的空間。

據報導,《我的男孩》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人及主演,已播出的頭兩集中,沒有任何鏡頭觸及兩岸政治。製作公司表示,全劇內容也沒有涉及任何政治內容,只是愛情小品。

有評論表示,中共只看資金、不看內容,就將一部作品定性為「台獨」,實在是匪夷所思。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