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炒作《火與怒》 川普批內容捏造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最近兩天,美國多家媒體大幅報導一本反川普(特朗普)的新書《火與怒》。書中否定川普的執政能力,甚至宣稱川普可能需要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療。對此,川普週六在記者會上指責該書內容荒唐,而他本人從未在白宮接受過作者採訪。

幾天來,作家媒體邁克爾·沃爾夫的新書被炒作成媒體熱點,標題叫做《火與怒:川普白宮內幕》。書中有許多聳人聽聞的描述,比如幕僚們把川普看成孩子甚至是白痴,以及用「像磚頭一樣愚蠢」來形容伊萬卡等。

對此,川普週六上午發推文表示,狡猾的希拉里競選時也曾經猛打這些牌,但眾所周知,都徹底失敗了。

川普推文說,「我從非常成功的商人到電視明星,再到勝選美國總統(我的首次參選),我認為這些成就用聰明來形容已經不夠,應該說是天才,而且是理智可靠的天才。」

而《火與怒》的作者還宣稱,爲了成書曾經對白宮工作人員進行了200多個採訪,包括對川普進行了三個小時採訪。川普週六表示,這是無中生有。

美國總統川普:「他沒採訪過我。他説在白宮對我進行了三個小時的採訪,這不存在。這是他想像的。」

週六,川普在戴維營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沃爾夫曾寫過一本關於媒體大亨默多克的書,裡面就有許多不實內容。連許多被川普抨擊為造假媒體的人士都不相信這位作者。

美國總統川普:「我把這本書當成幻想作品,我認爲誰能有這種事是一種恥辱,做出這種事。」

本週末,川普在戴維營和共和黨議員以及其他政府官員一起,討論2018年的施政計劃。川普表示,預算、夢想生計劃和禁毒將是其中幾個首要議題。

新唐人記者林宇、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