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MTA布魯克林擬建跨軌道樓群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計劃在布魯克林的一段鐵軌上空,建造大型綜合性大樓。來看詳細報導。

MTA擬建大樓的位置,是跨越布魯克林61和62街之間,八大道至For Hamilton大道的整個街區,佔地約16萬6千平方英尺。這個區域正好處在布魯克林戴克高地、日落公園和Borough Park三個區的臨界點。

建築群要建在長島鐵路(LIRR)這個路段鐵軌的上空。根據MTA在去年年底出台的這個計劃,建築群屬於商業和居住綜合性大樓,包括可負擔住房。樓高可達120英尺,相當於12層樓高。

由於佔地面積廣,建築群所能容納的居民數量多,當地社區居民組織和社區委員會認為,會給社區內已經過度擁擠的學校、超負荷的公共資源,帶來更多的負擔。

另外,比鄰這個建築群,在八大道62街已經有綜合建築工程在進行中。幾經修改完善後的建築設計圖,也已出爐。MTA對此表示,會全面考慮這些因素。

目前,這一計劃還處在初始策劃階段,承建商等還都沒有確定。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