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伊朗人聲援國內抗議活動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星期天(12月31日),上百名流亡海外的伊朗人在美國白宮前集會,聲援國內伊朗民眾的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活動。

12月31日,上百名伊朗異議人士在白宮前集會,聲援伊朗持續至今的大規模反政府抗議活動,並呼籲推翻伊朗現政權。

許多示威者揮舞著1979年「伊斯蘭革命」前的伊朗國旗,用波斯語和英語高呼推翻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和總統魯哈尼的口號。

集會組織者表示,他們為川普總統公開支持伊朗民眾要求民主自由的示威活動所鼓舞。

集會組織者ALI SAFAVI:「2009年,奧巴馬政府沒有向伊朗人民伸出援手,而是伸向了哈梅內伊政權,使其鎮壓了示威者。而今年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川普總統支持伊朗示威民眾,譴責對抗議者的逮捕,這向伊朗人民傳達了令人鼓舞的信息:這一次美國不會再保持沉默。」

集會人士SHRIIN:「我為我的祖國和人民的自由而來。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伊朗人都會掙脫那些骯髒的毛拉的魔掌,這一天已經很快就要到來了。」

伊朗全國範圍內爆發抗議活動,到12月31日已經持續到第四天,這次全國性大規模示威活動是伊朗2009年以來規模最大和持續時間最長的。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