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寒天氣籠罩美國 迎接最冷跨年夜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美國落基山脈以東的大部份地區將以極寒天氣迎接新一年的到來。中西部地區的氣溫創下最低記錄,給旅行及新年夜的慶祝活動增加了挑戰。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消息,紐約時代廣場的氣溫將在2017年最後幾個小時降至華氏10度左右(零下12攝氏度),加上寒風因素,感覺溫度接近華氏零度(零下18攝氏度)。

這股來自加拿大的極地冷空氣給美國東部和中西部大部份地區帶來極寒天氣

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專家伊斯拉克(David Eastlack)表示:內布拉斯加州的氣溫星期二預期將達到130年來的最低記錄華氏零下22度(零下30攝氏度)。並提醒當地居民避免在外面停留或乘車旅行,因爲這樣的氣溫下10分鐘内就可造成凍傷。

國家氣象局預測:加拿大邊界附近的氣溫星期日和星期一將達華氏零下30度;蒙大拿州(Montana)、達科他州(Dakotas)和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帶的最低溫度將遠低於平均氣溫,達到華氏零下20度至30度(攝氏零下7度至34度);而較南部的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在北部地區將面臨華氏零度(零下18攝氏度)的低溫。

冷空氣給美國的墨西哥灣沿岸城市也將帶來低溫。冰凍的路面會給美國大部分地區的新年周末旅行造成困難。

美國西海岸的氣溫預期將保持溫暖,未來幾日洛杉磯的氣溫將維持在華氏70度左右。

新唐人記者徐哲、梁圆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