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MEI林俊傑任「風雲大使」 謝霆鋒預告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華語音樂年度盛事第13屆KKBOX風雲榜即將於1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今天(29日)再公布樂壇歌后歌王張惠妹(aMEI)、林俊傑,以及即將在2018年回歸的歌壇的港星謝霆鋒,一起擔任第13屆KKBOX風雲榜大使。

aMEI獲封「KKBOX風雲大使」,當初在第一時間就答應邀約,並特別排開其它通告做準備,屆時1月20日晚間7點aMEI將領銜唱開場,這也是她出新專輯後的第一場大型公開演出。

林俊傑(JJ)參與過六屆風雲榜,每年的演出都帶給大家驚喜,也是風雲榜收視率最高的橋段之一。今年JJ希望能挑戰「沒有玩過」的演出內容,已經從場外唱入場內,還擔任過開場、中場、壓軸以及串場主持人的他,表演內容備受期待。

同為「風雲大使」的謝霆鋒將於2018年重返歌壇,並預告兩首新歌將在1月4日下午於KKBOX上架。新歌一曲兩版,國語版《異想天開》將在台星馬等地優先上架,香港則優先上架粵語版《有火》,而兩首歌將在2月5日於全面問世。

謝霆鋒過往在電影、歌唱與主持節目呈現出自己的多樣性,近期他化身型男廚師主持《十二道鋒味》到各地探訪特色食材,加入到自己的料理哲學裡,吸引了大中華區的觀眾。

謝霆鋒表示不管在世界各處做《鋒味》,也一直在做創作,只要腦中有靈感浮現,馬上就會寫下。談及之前節目拍攝時有到過台灣,不過主要是在台北。他期待到高雄有名的夜市和傳統市場走走,探訪一些特色食材,以便滋養創作的養分。

而本屆風雲榜目前公布的演出名單,包括「年度風雲歌手」由亞太藝人陳奕迅(Eason)領軍,率謝和弦、黃明志、盧廣仲、周湯豪、楊丞琳、鄧紫棋,以及「風雲大使」aMEI、林俊傑、謝霆鋒,還有「表演嘉賓」畢書盡(Bii)、葛仲珊(Miss Ko)、小宇(宋念宇)等人出席表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