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E擬縮減海上鑽井安全條例 可節省9億美元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作為削減政府管制的又一項舉措,美國監管部門正在考慮放寬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之後一些繁重的安全措施,預計未來十年可以為石油天然氣行業節省數億美元的成本。

負責監管海上石油天然氣開採的美國安全與環境執法局(BSEE)本月初向白宮預算和管理辦公室(OMB)遞交了一份提案,建議放寬對海上石油天然氣開採必須將數據實時回傳岸上設施以備審查的要求,該機構(BSEE)同時提議廢除另一項條款,該條款要求諸如在2010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中出現問題的防噴裝置這類關鍵設備的第三方檢驗商需提前獲得該機構(BSEE)認證的要求。

根據安全與環境執法局(BSEE)的估算,如果提案獲得通過,美國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未來10年可以節省9億美元的成本,這些政策變動符合川普政府削減政府管制條令,為美國經濟鬆綁的趨勢。川普希望將聯邦法規的數量降低到1960年的水平。在過去的11個月里,川普政府已經取消或推遲了超過1,500個計劃的監管行動。

新唐人記者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