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晒照疑公布戀情:和生命中的摯愛重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香港藝人鄭欣宜日前晒出與一名男士的親密合照,並用英文告白:「和我生命中的摯愛重聚了,希望大家都擁有愛和幸福 。」(Reunited on Christmas with the love of my life!May all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love and happiness!)大方公開戀情,網友紛紛向她表示「祝福」和「恭喜」。

鄭欣宜情路坎坷,2016年10月,她在香港演唱會上自曝,曾跪地求男友別離開她。她很委屈地表示,「我連尊嚴都放下,最後他還是走了。」她感嘆:「人變了,沒有人生,照鏡子都認不到自己,沒想到會崩潰到如此地步。」如今傳來新戀情,令粉絲很是驚喜。

早前鄭欣宜外遊時發生意外受傷,跌斷左腳兼腳骨移位,接受手術後要打石膏。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月初她終於拆下石膏,拄著拐杖出席活動,為將於29日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拉票,為香港樂壇的一班新人打氣。她在現場坐下來唱歌時樂觀表示,自己撐拐杖慢慢走路可以當運動。

A post shared by Joyce Cheng (@princejoyce) on Dec 25, 2017 at 12:50am PST

鄭欣宜是香港藝人鄭少秋與已故藝人沈殿霞(肥肥)的獨女,八個月大時父母離異,21歲時媽媽去世。沈殿霞給女兒留下港幣6,000萬元(約合5,538萬元人民幣)的遺產,但遺囑規定,女兒需35歲以後才能動用,目的是要她努力工作,凡事靠自己。

踏入演藝圈之後,鄭欣宜謹遵母訓,努力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績。在年初舉行的香港「2016年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上,她憑藉一首《女神》獲得專業推介、「我最喜愛的歌曲」以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三個獎項。繼去年在紅館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後,明年4月的演唱會已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今年30歲的鄭欣宜曾表示,自己的職業是給別人帶來歡樂,也希望自己的意中人也是一個能讓她開心的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鄭欣宜2015年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